莲见

【叶王叶】没关系,反正我还有一生可以浪费2

-第一次写文的小白

-小学生文笔

-其实就是自己找乐_(:з」∠)_

回到俱乐部,王杰希立刻从职业选手群里找到了叶秋的qq号添加好友。

“大眼啊。”叶秋很快说话了。

王杰希犹豫了一下,但还是想确定一下。

“叶修?”

一瞬间王杰希好像听到屏幕那端传过来一声轻笑。

“这么快认出哥啦?”一个抽烟的表情。

王杰希突然很想揪住揍他。

为什么当初要突然离开,为什么都没对自己说一声就消失了,无声无息,就好像从世间蒸发了,就好像从来没出现过这个人一样。

曾经搅得自己的生活一团乱的那个叶修,云淡风轻却又惊天动地地走了,留下一堆烂摊子,现在呢,自己好不容易收拾好了心情,已经把他悄悄地放在了记忆的角落里,打算一辈子都不去触碰的时候,他却出现了。

又是那么云淡风轻,又是那么惊天动地。

这也太不负责任了。王杰希有些忿忿地想着。

滴滴滴。qq头像闪动着,是叶修。他现在又想说什么?

“大眼,还愿意做哥的男朋友吗?”一个带墨镜的酷酷的表情。

王杰希感觉眼前的世界崩塌了。

还可以更不负责任一点吗!!王杰希想掀桌。

“不想。”王杰希飞快地回复,然后飞快地退出了qq。

电脑桌面上干干净净,除了训练用的软件外没有其他多余的东西,但这时王杰希看着桌面,还是觉得乱,心里乱。

屏幕的反光让他想起了火车窗上映出的叶修的侧脸。那时候王杰希还是高中生,叶修也是,那次是他们第一次一起坐火车去玩。王杰希坐在叶修对面,他没敢直接看叶修,只是盯着窗子上反映的叶修的影子, 窗外绿水青山作为背景,叶修的面孔好像在山水间流动, 苍白的面颊在绿意中竟然也显得生动起来。

学长……真好看……王杰希想。这样看着学长,看一辈子也不会厌烦吧。王杰希感觉心里暖暖的,丝毫没有掩饰地对着叶修的影子傻笑着,眼睛都弯弯的。

“笑什么呢。”叶修的眼睛也是弯弯的,里面满是温柔。

王杰希立马移开了视线,看着眼前笑意满满的叶修,感觉脸有些发烧。

“看风景都能笑出来,让我看看风景里是不是有哥啊。”叶修说着就凑了过来,要看看王杰希到底在看什么风景。

是啊,风景里有你。不对,风景就是你。

王杰希看着叶修凑过来的毛茸茸的头,忍不住伸出手摸了一把。

“哟,大眼,占哥的便宜。”叶修直起身子,一只手摸着自己脑后的头发,另一只大爆手速也摸了一把王杰希的头发。

王杰希有些哭笑不得。不过这样孩子气的学长,是自己以前没有见到过的,还真是可爱呢。

火车很快就到站了,王杰希觉得这趟旅行太短。下次一定要再和学长出来旅行,这样的旅行,用一生的时间也不嫌长。

“怎么还愣着,走啦。”叶修已经走到了前面,冲着在后面慢腾腾挪动着步子的王杰希挥手。

王杰希赶紧追了上去。

“舍不得?下次再一起出来玩不就好了。”叶修好像看出了王杰希的心情,揉了揉他的头发,笑得很开心。

“真的吗?”王杰希感觉心里的阳光都快要溢出来了。

叶修没有说话,拉起王杰希的胳膊,向火车站的出口走去。

B市的车站一向人很多,尤其现在还是假期,挤得要命。叶修和王杰希找到了等出租车的地方,也挤进了人群里。周围的人都在说话,乱哄哄的,人和人之间又挨得很近,王杰希觉得有些热。

突然,人群中伸出了一只手,准准地抓住了自己的手,王杰希吓了一跳。低头一看,那只握住自己的手,白皙,修长,骨节分明而又有力,好看得能比得上女孩子的手了。

“学长……”王杰希抬起头,正好对上叶修的眼睛。

叶修的手正握着自己的手,两人还四目相对。王杰希想到这个场景脑子里全是粉色的泡泡。

“杰希,愿意做我的男朋友吗?”

王杰希一愣,随即脸就红了。

明明一开始是自己追着学长不放,到现在学长终于……终于也喜欢上自己了吗?

王杰希忽然觉得全身都放松了,但一阵阵疲倦感也涌了上来。终于……成功了吗。王杰希有点想哭。

人群嘈杂起来,出租车到了,王杰希感觉到叶修握紧了自己,他也放心地跟在叶修身后。有叶修在前面,真好。

出租车上,王杰希一直都在笑,笑得一颤一颤的。叶修说他简直笑得冒傻气,王杰希没管他,还是咧着嘴,一会儿看看窗外,一会儿看看叶修。

时间总是太短。叶修把王杰希送到了家门口,揉揉他的头发,王杰希乖乖地看着叶修,头发被揉乱了,毛茸茸的,像个小动物。

叶修看着王杰希温顺的眼神,噗嗤一下笑出了声。

“走了,别太想我。”叶修揶揄地笑着,提起包走了。

王杰希看着叶修的背影,突然想起了什么。

“叶修!”王杰希大喊。

叶修听到了,转过身,望着王杰希,等着他说话。

……

王杰希突然不知道自己该说些什么了。他其实是想回答叶修之前的那个问题的,只是在看着叶修的眼睛的时候,所有的心情都堵在喉咙里,一句话也说不出。

叶修看王杰希没有说话,一笑, 只当是王杰希舍不得自己走,挥了挥手,也冲着王杰希喊了句什么。

王杰希没听清叶修说的是什么,他刚想再次开口,叶修却已经走远了。

我还没有回答你的问题呢……

王杰希有些遗憾地想着。不过没关系,明天,后天,大后天,还是可以见到叶修的。想到这,王杰希开心了许多,冲着已经消失的背影咧了咧嘴。

可是,明天,后天,大后天,王杰希再也没有见到叶修。那个自己深深喜欢着的叶修,好像消失在了这个世界上一样。

TBC.

下一篇大概是高中背景,性格会更加OOC_(:з」∠)_

评论

热度(18)